|  
合作办+公开办 - 让您更放心、更方便
晋中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平台系统等保测评服务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07 09:54:24   浏览次数 3880


 各供应商:

我中心受晋中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委托,就晋中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平台系统等保测评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采购,欢迎有服务能力且资质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响应。

1. 项目概况

1.1 项目名称:晋中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平台系统等保测评服务

1.2 项目编号:JZSPJ202205

1.3 采购预算:270000元;

1.4 采购内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信息安全技术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定级指南》、《信息安全技术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过程指南》要求,为晋中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的共享晋中10360政务服务平台、晋中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晋中市)系统提供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工作,本次测评的3个系统均为部署于晋中市政务云平台上的三级系统。测评内容涵盖安全物理环境、安全通信网络、安全区域边界、安全计算环境、安全管理中心、安全管理制度、安全管理机构、安全管理人员、安全建设管理、安全运维管理等信息安全的各个层面。

1.5 服务时限:服务期1年,合同签订后30日内提交书面《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报告》。

1.6 服务地点:晋中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指定地点

2. 资格要求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2019年11月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具有《网络安全等级测评与检测评估机构服务认证证书》,异地测评机构应在山西省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进行备案(提供相关材料)

(七)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八)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 采购文件的获取

3.1采购文件领取时间2022127日至2022128(9:00—12:00,13:30—17:00,节假日除外);

3.2 获取方式:有意参与本次采购的供应商,可通过采购公告附件获取“领取采购文件登记备案表”,填写完善后发送至jzggzyjjs@163.com。我中心将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采购文件电子文档。

4.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评审时间及地点

4.1 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212910:00(北京时间)

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要求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4.2 评审时间:2022129 10:00(北京时间)

4.3 评审地点:晋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9楼开标室

5. 公告媒介及期限

5.1本次采购若有变更事项,我们将通过晋中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sxjz.gov.cn/) 发布通知。有关本次采购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请及时关注。

5.2 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

6. 联系方式

对采购需求、采购计划的咨询、质疑向采购人提出

人:王先生

电  话:0354-3201166

    址:晋中市市民之家4层

对采购文件其他内容的询问、质疑向采购代理机构提出

人:贾先生

电  话:0354-3022420

电子信箱:jzggzyjjs@163.com

联系地址:晋中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1203室   

 

 

    

                                          晋中市政府采购中心

 ○二二年十二  

 

 

领取采购文件登记备案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