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办+公开办 - 让您更放心、更方便
昔阳县德润嘉园地下室拍卖延期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17 19:17:19   浏览次数 261

受委托,晋中市产权交易中心联合山西恒通拍卖有限责任公司拍卖昔阳县德润嘉园地下室,按照委托人要求,现将原“昔阳县德润嘉园地下室拍卖公告”(晋中产交〔2023〕第12号)晋恒通拍公字〔2023〕第6号,原定于2023520举行的拍卖会,延期至2023617开始在德润嘉园大门西侧商铺公开拍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位于昔阳县德润嘉园738间地下室

二、拍卖时间及地点 20236179点开始在德润嘉园大门西侧商铺公开拍卖。

三、展示时间:公告之日起至2023616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联系人:乔先生 13333446167

四、标的展示地点:标的所在地。

五、办理竞买登记手续:

1.报名条件:昔阳县德润嘉园住户(每户仅限购买所住单元户型一间地下室)。

2.报名手续:

  ①竞买人202361310时至6月16日16时德润嘉园综合楼一号二楼办理竞买手续,拍卖公司审核竞买人竞买资格及其资料(必须携带身份证、不动产权证原件及复印件二份),指导竞买人签署《竞买协议》等相关拍卖文件,为竞买人办理竞拍手续,讲解拍卖方式及竞拍注意事项等。

②办理完毕报名的竞买人于202361616:00前将竞买保证金汇至以下银行账户(竞买人与汇款人名称须一致或可备注竞买人姓名),竞买保证金:人民币伍仟元整(小写:5000元)。 

保证金缴款账户(保证金不计利息,以到账时间为准):

账户名称:山西恒通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晋中道北支行

   号:04380001040019661

③未按照上述报名要求办理竞买手续的,拍卖不予确认其竞买人资格。

六、联系人:

1.山西恒通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晋华街道菜园西街39号新晋南苑2#商业楼207

温先生   0354-3235588  18635076234  

2.晋中市产权交易中心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市民之家2号楼1009号

先生  0354-2034309

七、其他说明:

1.拍卖标的按照现状进行拍卖,标的交割以现场展示的实物现状为准,拍卖人对标的面积、瑕疵(若有)均不作任何担保,亦不对标的可能存在的显性或者隐形瑕疵(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结构、成新度、状态、可用性以及使用面积等)承担责任;拍卖人通过拍卖图录、状态报告等方式对拍卖标的所作的介绍及评价均为参考性意见,不构成对拍卖标的的任何担保。

  2.竞买人应亲自查看标的,对标的的面积及相应价格进行自估。未看样的竞买人视为对本场拍卖标的实物现状认同,由此可能产生的相关责任由竞买人自行负责。

  3.拍卖标的成交后,买受人须在成交后与拍卖人签署《成交确认书》及《拍卖笔录》,并缴纳全部成交价款按成交价款为基数计2.5%的拍卖佣金和0.5%的交易费买受人不得以不了解标的状况等瑕疵为由要求退还标的或拒付价款,否则将视为违约,拍卖人与晋中市产权交易中心有权将其交纳的保证金予以扣除,并保留进一步追究责任的权利。

  4.拍卖成交后,买受人《成交确认书》即可领取地下室,领取后不得反悔否则已支付的保证金、成交价款及拍卖佣金等不予退还。

5.拍卖事项如有变更,将发布变更公告,届时以变更公告为准。

 

                               晋中市产权交易中心

山西恒通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2023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