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办+公开办 - 让您更放心、更方便
介休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林木资产拍卖公告
发布时间:2023-06-06 15:22:28   浏览次数 153

晋中产交【2023】第24号

鼎和正德拍卖【2023】第9号

 

受委托,晋中市产权交易中心山西鼎和正德拍卖有限公司对以下标的进行公开拍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

种植于介休市三贤大道西侧、顺康嘉苑南侧(介休市星河嘉苑小区)的国槐约878株、垂柳约17株。整体拍卖,参考价:223725元。

二、拍卖时间:2023年6月14日9时
    、拍卖地点:山西省介休市新华北街140号办公楼三层拍卖大厅。
    、展示时间:2023612日至2023613

、展示地点:标的所在地。

六、报名时间、地点:有意竞买者请于20236月1317交纳竞买保证金(以到账为准保证金不计利息,并有效身份证明、保证金交款凭据到山西省介休市新华北街140号三层办理竞买手续,逾期不予办理。
    竞买保证金:5万元。
    保证金账户信息:
      山西鼎和正德拍卖有限公司

开户行:山西介休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城关支行

  号:630006042011013924

八、其他说明:

1、拍卖人提供的标的资料仅供竞买人参考。标的以实际现状为准,委托人、拍卖人不承担标的的瑕疵担保责任。竞买人须亲自实地看样,竞买人一旦作出竞买决定,即表明已完全了解并接受标的的现状和一切已知及未知的瑕疵或风险。

2、买须在拍卖成交当17时前成交价款成交价款4%的产权交易费5%的拍卖佣金交至指定账户。不得以不了解标的状况及资产质量、数量等方面瑕疵为由要求退还标的物或拒付价款,否则将视为违约,拍卖公司有权将其交纳的保证金予以扣除,并保留进一步追究责任的权利。

3、拍卖事项如有变更,将发布变更公告,届时以变更公告为准。
    、联系电话13096537528(朱先生);15935441965(杜先生)。

 

 

 

                                                晋中市产权交易中心

山西鼎和正德拍卖有限公司

2023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