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办+公开办 - 让您更放心、更方便
灵石县殡仪馆殡葬服务设施室内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3-06-02 16:19:46   浏览次数 205
(招标编号:E14070008270027530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灵石县
一、招标条件
本 灵石县殡仪馆殡葬服务设施室内装修工程(招标项目编号:E1407000827002753001),已由以灵审批字【2021】20号批准建设,项目资金来源为 财政资金招标人为 灵石县民政局。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殡仪馆殡葬服务设施室内装修(装饰、电气等)内容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灵石县殡仪馆殡葬服务设施室内装修工程
殡仪馆殡葬服务设施室内装修(装饰、电气等)内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灵石县殡仪馆殡葬服务设施室内装修工程
1、投标人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并在人员、技术、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施工能力;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专业注册建造师贰级及以上资格 ,并具有行政部门颁发的有效安生生产考核合格证 ,且未担任其它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2、本次招标投标企业要遵循《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三章第三十四条:“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的规定 。 3、投标人未列入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 务平台或者本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建筑市场主体“ 黑名单” 、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无行贿犯罪记录 ( http://wenshu.court.gov. cn/) 、在“信用中国” 网站查询中不得存在被最高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 (https://www.creditchina.gov.cn/)。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3-06-02 20:00至2023-06-07 20:00,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00元,售后不退 。
获取方法: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上述时间内,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晋中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以下简称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3-06-26 09:00
递交方法:网上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交易平台,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至交易平台。投标截止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递交地址:电子投标文件通过晋中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sxjz.gov.cn/)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在解密后5个工作日内递交或邮寄至招标代理公司。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3-06-26 09:00
开标方式: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通过晋中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远程解密、远程在线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山西招投标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晋中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发布。
1.主体库注册:获取招标文件前请在晋中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完成主体库注册(http://ggzy.sxjz.gov.cn)。主体库可随时免费注册。业务咨询电话:0354-3067267、0354-3067268。2.确认投标: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请在晋中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登录系统,在确认投标栏目中找到对应的项目参加投标。3.CA数字证书注册:如需办理CA数字证书,请在递交投标文件前完成,办理CA咨询电话:4006530200。4.各有关投标人请自行选择合适电脑,登陆晋中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sxjz.gov.cn)—下载查询—工程建设—晋中市不见面开标驱动程序及操作手册,按照操作手册安装驱动,提前进行环境检测。技术支持电话:0354-3021822、0351-2926957。5.相关咨询电话请在工作时间内拨打,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09:00-12:00,下午13:3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灵石县民政局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签名)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