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办+公开办 - 让您更放心、更方便
箕城镇城关村2023年肉牛养殖场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3-06-02 16:57:35   浏览次数 257
(招标编号:E14070008270027560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榆社县
一、招标条件
本 箕城镇城关村2023年肉牛养殖场建设项目(招标项目编号:E1407000827002756001),已由榆社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以榆审批批字【2023】36号批准建设,项目资金来源为 县财政招标人为 榆社县箕城镇城关村村民委员会。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箕城镇城关村2023年肉牛养殖场建设项目总用地面积约21100平方米,项目总建筑面积3225平方米,总投资700万元。其中新建1、2、3号牛舍面积均为900平方米,办公用房300平方米,宿舍195平方米,门房及大门30平方米,土方、道路、室外电及附属工程,项目建成后达到可饲养330头肉牛规模。计划工期:3个月。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箕城镇城关村2023年肉牛养殖场建设项目
001箕城镇城关村2023年肉牛养殖场建设项目招标人提供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内全部内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箕城镇城关村2023年肉牛养殖场建设项目
3.1要求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叁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及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它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3.2 投标人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三章第三十四条:“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它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的规定。3.3 投标人未列入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或者本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建筑市场主体“黑名单”、未被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失信企业名单、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无行贿犯罪记录、在“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中不得存在被最高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3-06-05 10:30至2023-06-10 10:30,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00元,售后不退 。
获取方法: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在晋中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线上获取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3-06-27 09:30
递交方法:网上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交易平台,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至交易平台。投标截止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递交地址: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晋中市)(http://prec.sxjz.gov.cn/)线上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3-06-27 09:30
开标方式: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通过晋中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远程解密、远程在线开标。注:解密时间为30分钟。
七、其他公告内容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晋中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发布。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榆社县箕城镇人民政府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签名)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