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办+公开办 - 让您更放心、更方便
和顺县义兴镇黄狮垴村四荒地招租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15 08:57:29   浏览次数 832

 

项目名称和顺县义兴镇黄狮垴村四荒地招租
项目编号JZCQJY2022143项目类别资产租赁
转让方名称和顺县义兴镇凤台村黄狮垴组股份经济合作社转让方代码N1140723MF3639154T
转让方类别法人转让方角色出让人
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公告日期2022-08-15——2022-08-19 17:00
交易方式竞价是否自动延期
转让标的所在地区山西省-晋中市-和顺县在交易机构网站公告的链接http://ggzy.sxjz.gov.cn
转让说明事项

一、本次招租的地块为和顺县义兴镇凤台村黄狮垴组股份经济合作社所有的集体用地,位于和顺县义兴镇黄狮垴村大平沟,基本情况如下:

1.土地面积约220亩;

2.四至范围:东至绿绿堂地边,西至大散地头,南至大平沟口,北至大阳坡;

3.土地类型为四荒地;

4.租期两年。

二、1.本次招租不接受自然人报名,意向承租方需上传营业执照,通过审核后方可报名。因出租方村组整体规划,本次招租地块拟用于洗煤厂排矸场相关用途,意向承租方需具备煤炭洗选、储存等相关资质。

2.用地单位要严格按照批准的范围和用途使用土地,在符合环评手续、水利、林业等相关规定的前提下,不得改变土地用途;不得超过用地标准;不得改变生产设施性质。

3.承租方在用地期间要接受出租方对土地使用情况的监督管理,不得改变土地性质及用途,遵守国家针对集体土地的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制度等。在用地结束后负责恢复土地原貌,对土地使用过程中的一切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三、本标的项目保证金不计利息,需一次性缴纳,分次缴纳无效,以汇入我中心指定账户经晋中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确认的时间为准。

四、本标的招租方不保证其完整性、品质及其原用途,不负责技术质量保证及售后服务,均以现场实物现状为准。

五、意向受让方在信息公告期间应自行对标的资产进行实地踏勘以便全面了解,并严格遵守标的所在地现场踏勘有关规定;意向受让方在晋中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报名参加本标的竞买,视为已对转让标的资产完成现场踏勘,了解与认可标的现状。

六、承租方须在网络竞价后三个工作日内到晋中市产权交易中心签署《成交确认书》并缴纳全部成交价款,逾期将每日按成交价1%收取滞纳金。不得以不了解标的状况及资产质量、数量等方面瑕疵为由要求退还标的物或拒付价款,否则将视为违约,晋中市产权交易中心有权将其交纳的保证金予以扣除,并保留进一步追究责任的权利。

七、承租方不得擅自将租赁地块分租、转租、转让、转借。承租方涉及对地块的改造、设施铺设等均需出租方同意批准;承租到期后,一切改造、安装等相关费用不予补偿。

八、现场踏勘联系人:郭强(135 1368 1800),请工作时间联系。

标的名称和顺县义兴镇黄狮垴村四荒地转让底价160000.00元/年
保证金金额20000.00元
底价160000.00元/年
竞价时间2022-08-22 10:00
交易机构晋中市产权交易中心
联系人孙先生联系电话0354-2034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