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办+公开办 - 让您更放心、更方便
关于我们
发布时间:2018-08-09 14:16:15   浏览次数 6416

晋中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是晋中市政府采购中心、晋中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晋中市国土资源交易事务中心、 晋中市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在国际互联网上建立的正式站点,是晋中市政府采购中心、晋中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晋中市国土资源交易事务中心、 晋中市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在国际互联网上发布交易信息和提供电子交易服务的综合平台。建设晋中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是推进管理方式创新,建设服务型机关的重要举措,对于促进交易信息公开,改进公共服务,提高行政效能,便于公众知情、参与和监督,具有重要意义。 

晋中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由晋中市政府采购中心、晋中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晋中市国土资源交易事务中心、 晋中市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主办,并共同负责内容保障。

晋中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以服务公众为中心,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及时、准确地发布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稳步开展我中心与社会公众的交流,便于公众更多地参与。欢迎您向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